曾从tara退团的杨智媛欧尼,终于又双叒叕出道了

未知 2024-01-29 12:14

韩国综艺《THEUNIT》是韩国KBS电视台推出的一档为已经出道的但未能大火的偶像提供再次站上舞台的机会的综艺节目,节目最后会选出男女各九人发行唱片。

2月10日,决赛举行。最终的出道的18位爱豆确认。其中UNITG前9名分别是SONAMOO成员洪宜珍-DIA成员白豫彬-申允珠-李玹珠#-杨智媛-Dal★Shabet成员裴佑熙-LABOUM成员ZN-李绣至。



​​(左下小姐姐-杨智媛)
既然是已经出道的爱豆,在9位爱豆中见到熟脸并不应该惊奇,但是看到她的时候,还是惊讶了,这位88年,今年已经30岁的欧尼又出道了。


从2005年被选拔为练习生,现在已经是小姐姐进入娱乐圈的第十三个年头了,实力和颜值都能打的小姐姐的组合生涯却并不顺利。

2007年,与(韩国solo女歌手)、UEE(AFTERSCHOOL前成员)、金瑜斌(WonderGirls前成员)和全孝盛(Secret队长)五人,组成“五少女”组合,还拍摄了出道综艺,但由于公司资金原因组合并没有正式出道,成员当时为能出道,还背着公司偷偷出去打工,想来也是心酸。好在五人都是实力派,曾被评价五个人每个人都有实力solo,若是当时顺利出道,现在应该有机会和韩流女帝少时抗衡一下吧。

在五少女中有成员顺利出道后,2009年4月,杨智媛欧尼终于作为T-ara组合成员公开亮相。

​但在同年7月,她由于个人原因与李智雅一起退出了T-ara。有传闻是其他成员被踢出组合,但退队后的智媛欧尼,和T-ara的恩静,孝敏依然关系不错,看来是谣言了。


2012年1月9日,杨智媛欧尼迎来了她的第二次正式偶像组合出道,加入SPICA组合。

​组合中五人都是实力唱将,发展势头也是不错。但是却处在歌好团体不够红的尴尬处境。

很遗憾

​出道五年的组合SPICA解散。

但组合成员的关系真是没得说,在《THEUNIT》决赛的时候,成员们还亲自到了现场,举着手幅和智媛欧尼的照片为她打call。




​​​​​​在顺利晋级后,智媛欧尼也含泪对为自己应援的队友表示了感谢。智媛也将开展她新的组合生活生涯,尽管只有7个月,小姐姐也可能因为年纪大被调侃作姨母爱豆,但一定走花路啊。

为小姐姐打call




​​


参考资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