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御剑乘风来 除魔天地间

未知 2024-02-06 01:17

1、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赵灵儿

2、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3、不曾得到,谈何放下。既已得到,又如何放下

4、最痛的伤口,是从外面看不到的——刘晋元

5、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癫。

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

——酒剑仙

6、相爱不如相知——阿七

7、怎么讲,好像是空空的。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突然间,你就会,就会觉得充实了,好像跟一个,失散多年的人久别重逢一样。跟她在一起

8、“无所谓好或不好,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惟有天道恒在,往复循环,不曾更改……”--慕容紫英

9、我们化成比翼鸟在天际一同飞翔,飞越过颠颇的高山,也越过湍急的河流,回归时间的起点,也去到世界的尽头,我们一直飞一直飞,没有半点倦意,我们都知道这就是海枯石烂矢志不渝那一刹那,就是我们永恒的标记

10、道归道,魔归魔,而我是我,神佛也不能决定我的命运。——赵灵儿

11、修业之本在于舍己助人。佛曰无我乃舍己,佛曰慈悲即助人。而你所作所为却背道而驰,自毁功德。枉费你有千年道行,竟只有孩童般的智慧。如此下去只怕向佛未果,反而先堕魔道

12、昨夜,魂牵梦断仙剑,心中忧伤不断,一件、两件、三件、件件心酸。今朝,思忆前生相恋,情丝梦中缠绵,一刻、两刻、三刻、刻刻哀伤。明晚,独依寒楼月光,似水情动念此,一夜,两夜,三夜,夜夜思念。此生,遍历花落水流,忧缠愁绵望月,一日,两日,三日,日日心郁。

13、上天既赐予我不同于凡人之力,就有我必须去做的事。我若死于此,不但有愧天地,更对不起千千万万崇拜我的苗民黔首!道归道、魔归魔、而我是我,神佛也不能决定我的命运!

14、情眷恋古往今来相看几度流光人更远伤离方寸乱回梦空传幽怨依旧尘缘未断碧落黄泉寻觅遍愁来天不管

15、这个世界,真的有矢志不渝的爱吗?天涯海角在哪里

他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全部都是因为你!在他的心中

16、有这么一种说法,人一出生就只是一半,有的时候,我跟你说,整个人,

一直以来所要追求的东西

17、纷纷雪落人飘坠同死生共玉碎前尘后世君莫问柔肠百结如醉情丝未断尘缘难了萦绕千千岁舍却残生终不悔身已空尽成泪路长梦短无寻处总是情愁滋味眉间心上柔肠百结尽付东流水

18、我明白了,若拙大哥,我爱你。正如我也爱世上所有的事物一样。

19、我赵灵儿要让所有南诏国子民永远幸福快乐

20、刁蛮少女贵千金,比武招亲动芳心。

盼能与君长相依,结伴江湖侠侣行。

21、仙缘再续了情殇,剑斩心魔显锋芒;奇境受命飘然去,侠影芳踪隐余杭。

22、在世人的眼光里面,我可能是坏人。但在动物的眼光里面,我们大家都是坏人。在苍穹宇宙里,难道真的有好人,坏人之分吗?

23、行剑江湖松径老,卧听空谷水云生。三山烟雨一盅酒,落拓悠然笑树横。

24、既然后事无人可知,就要顺应自己的心,就算明天死了,也毫无遗憾。

25、阿奴:人家问你爱是什么,你吻人家干吗呀,莫名其妙!

唐钰:

26、一个人生来就有超凡的本领,做什么事情都轻而易举的话,当然不算是英雄了。惟有一个会受伤,会害怕的人,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情,这样才称的上是真正的英雄。

27、有选择比没选择更难选择。

28、其实,越是珍惜自己所爱的人,越是容易伤害到对方。

29、雪,我还想要看雪、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大雪纷飞的样子、我想看到漫天飘雪,看到大地上全都变成一片雪白、那该是多么安宁,多么纯洁啊!

30、说来也奇怪,竟然让他这种人去拯救苍生。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干什么都不行。又无赖,嘴巴又不干净,又不会武功。可是他这个人就是有这样的本领,跟他在一起,无论什么样的事情,多危险的处境,他都有办法解决。虽然,过程中会受一点点伤。一个人生来就有超凡的本领,做什么事情都轻而易举的话,当然不算是英雄了。唯有一个会受伤,会害怕的人,拼劲全力去做一件事情,这样才称得上是英雄。


参考资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