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特点令人打开眼界,不忍划走#鹏翼光型

未知 2024-02-13 10:10

7055MAX采用双直射双激光设计,让选择更加简单。

此前,我们只有单一选择,现在,我们不再需要纠结。在介绍产品时,我曾提到过产品透镜,但当时我并不知道该如何描述,因为厂家并没有向我透露任何相关信息。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的是这款名为“立盯新款7055Max”的透镜,它采用了双直射双激光设计。

这款产品的做工非常出色,采用了CNC工艺和氧化涂层,具有极佳的质感。产品的造型、比例和配色都非常出色,让透镜产品也具有了工业设计的影子。在工业设计方面,这款产品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进行了近光和远光的照度和范围测试。

我想说的是,“天花板”这个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中,那么,这个词是否应该被替换为“大气层”呢?这款产品采用了第5代HLE鹏翼光型设计,近光灯具有虚实结合的效果,铺路不反光,视觉效果更加均匀;远光灯更宽,在乡村道路上更加实用。此外,产品还采用了降低泛光增强中间有效光和增强穿透力的技术。特别是远光灯,可以有效地避免高速公路标志刺眼的问题。此外,产品还具有高速公路标志不刺眼、高功率和高效的特点,关键是照射强度非常惊人。特别是远光灯,可以有效地避免高速公路标志刺眼的问题。

总之,这些特点可以被称为“大气层”。


参考资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