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消防大队1天收50份水果 外卖备注:务必给最新鲜的

未知 2023-12-10 19:41

近日,杭州西湖区某水果店老板向记者爆料,有大量网友通过外卖平台下单,给附近消防队送水果,“我粗略统计了一下,有好几个人下单,总量有五十份左右。其实往年夏天我们也有接到给消防队的外卖订单,今年是从最近才开始的。”水果店老板补充。从老板提供的外卖单上可以看到,网友在快递上备注称:“老板务必给消防员最新鲜的,最近天气干燥”“无法忘记消防战士逆行的勇气,感谢有你们保护我们的安全”“夏日高温,希望一点水果能带去一些清凉”……

记者联系到了一位送水果的陈女士,陈女士表示,“他们其实跟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但是在穿上制服的一瞬间,他们整个人的身份都在改变,成为了一名英雄。我前两天看了一部讲述消防员故事的电影,从电影院出来之后,我就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考虑到炎炎夏日他们还要训练,就想要给他们送去一些清凉的水果。”

西湖区消防大队消防员收到水果时显得颇为意外,跟外卖小哥再三确认后才收下,还打电话向下单网友表示了感谢。


参考资料
标签